凤凰网获中华儿慈会颁发“慈善贡献奖”

2013年1月,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举办的3周年慈善庆典在京举行,凤凰网荣获该基金会颁发的“慈善贡献奖”,用以表彰凤凰网在过去对慈善公益事业的积极参与和支持。

凤凰网作为全球领先的跨平台网络新媒体公司,立足媒体平台,关注社会公益热点,其主办的“美丽童行”慈善活动历时5年,已成为全球各界华人精英关注、参与并高度认同的高端公益活动。2012年,由凤凰网、凤凰卫视联合主办,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协办的“2012美丽童行·大病医保慈善夜”共筹得善款811.82万元。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以受益方身份接收了所有善款,用于“中国乡村儿童大病医保公益基金”项目,为中国乡村儿童免费提供一份医疗保险,争取医疗资金和公平的医疗机会,让乡村儿童有尊严的病有所医。

慈善救助是人类最崇高的行为,也是社会文明发展的体现,凤凰网此次荣获“慈善贡献奖”不仅显示出慈善机构对凤凰网关注公益事业的肯定,更是对凤凰网未来的鼓励和鞭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