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全媒体布局 重磅打造时尚影响力

出处:Techweb  链接:http://www.techweb.com.cn/news/2013-03-08/1281545.shtml

2013年3月范冰冰在LV秀场外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

2013年3月吴莫愁做客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

2013年2月7日-3月6日,在女性时尚领域高端用户覆盖数排名第一的凤凰时尚,延续一直以来的四大时装周直播间全景式报道优势,携手凤凰卫视、北京电视台、《新京报》、《嘉人Marie Claire》等全媒体多领域推广平台,全程报道范冰冰、莫文蔚、Angelababy、董洁、吴莫愁等明星最新动态及时装周心路历程,以独树一帜的报道让华文媒体在国际四大时装周响亮发声,受到国际一线品牌高度认可。线上专题流量达数千万,在业内首屈一指。

凤凰时尚打造唯一四大时装周直播间获热议

继2012年9月,凤凰时尚携手凤凰卫视主持人许戈辉、沈星,重磅打造首个华人媒体时装周直播间,获得得业界强烈反响。2013年3月,凤凰时尚继续发挥直播间全景式报道优势,明星秦岚、陈妍希、刘力扬、世界小姐张梓琳、知名时尚博主王丽仪、设计师高杨等纷纷做客,分享时装周心路历程。凤凰时尚巴黎直播间坐落在香榭丽舍大街,获得“中国明星巴黎时装周大本营”的美誉。吴莫愁抵达巴黎首日即做客凤凰时尚直播间接受专访,首次公开评价庾澄庆,并赞美其前妻伊能静,伊能静微博迅速回应。吴伊双方隔空对话引发网友热议。

据悉,凤凰时尚在时装周期间还全程跟拍范冰冰、莫文蔚、Angelababy、秦岚、陈妍希、董洁、吴莫愁、吴佩慈、桂纶镁、安以轩、张雨琦、郭采洁、张梓琳等十余位中国明星最新动态,大量图文视频内容均为全球首发,受到网友关注。3月6日,范冰冰在路易威登2013秋冬秀场外接受独家专访,首次回应奥斯卡双冰亮相《名利场》庆功派对,双冰话题再次引起各方关注。

此外,凤凰时尚还独家推出中国女星时尚权利榜策划,通过女星时尚代言、时尚活动、时装周参与度等多个层面评选女星影响力指数,这是互联网首次大范围民调甄选“中国女星时尚权利榜”,获得千万网友踊跃投票。最终吴莫愁以最高人气摘得桂冠, 吴佩慈因“劳模秀霸”之功荣登TOP榜单亚军。

凤凰时尚携手凤凰卫视打造全媒体报道矩阵

凤凰时尚携手凤凰卫视纽约站、巴黎站联合报道VIVIENNE WESTWOOD、TADASHI SHOJI等众多品牌大秀,凤凰URadio第一时间连线凤凰时尚前方记者,台网联动最大化突显凤凰系全媒体平台的天然优势。

同时,凤凰时尚联动10余家主流媒体报道国际四大时装周,独家联手《新京报》整版推出巴黎时装周系列明星访谈,其他主流媒体如《南都娱乐周刊》、《三联生活周刊》、《嘉人Marie Claire》、BTV《每日文娱播报》、光线传媒《娱乐现场》等均有合作。

据悉,凤凰时尚巧妙运用微博平台及时互动传播效果,通过话题策划、有奖活动和名人互动,数十万网友踊跃转发评论。

时装周期间,凤凰时尚进行了大量户外广告曝光,在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和北京火车站都能看到凤凰时尚2013国际四大时装周报道宣传视频,凤凰时尚作为“华人精英女性首选时尚门户”的第一品牌印象深入人心。

凤凰时尚受国际一线大牌高度认可

凤凰时尚打造全媒体报道矩阵,恰合全媒体传播时代的发展趋势,受国际一线大牌高度认可。四大时装周期间,凤凰时尚获得纽约、伦敦、米兰、巴黎各大品牌邀请函的数量稳居业内首位,更受邀成为以CHANEL为首的众多一线品牌核心合作网络媒体、Karl Lagerfeld等时尚前沿品牌全球唯一合作网络媒体。凤凰时尚独家全球直播夏姿陈秀场发布会,直播LV、DIOR、PRADA等一线品牌秀场发布会,让时尚爱好者零距离零时差获取最新潮流动态。

据艾瑞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3年2月底,凤凰时尚日均高端用户覆盖人数已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首位。凤凰时尚用户以高端女性为主,其中95.9%的用户为大专及以上学历,43.3%的用户是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用户家庭月平均收入近20000元。同时,用户覆盖精准,重复访问人群占比高,在华人时尚媒体中首屈一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