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凤凰新闻App上线:定位内容差异化

出处:Techweb  链接:http://www.techweb.com.cn/internet/2013-03-18/1283609.shtml

3月18日消息,凤凰网日前推出新版本移动新闻客户端。与网易“无跟帖,不新闻”和“搜狐新闻,先知道”相比,凤凰网在新闻客户端上定位继承凤凰卫视稀缺资源,延续差异化内容风格。

据介绍,凤凰新闻客户端推送内容覆盖时事、财经、军事等多个频道。客户端中的“时评”汇集了凤凰卫视各大知名栏目嘉宾犀利点评,角度独特、观点深入。

此外,为了迎合年轻用户群,凤凰新闻客户端脱离一贯传统的内容纪实报道,加入趣味因素,推出了客户端特色栏目“有报天天读”和“fun来了”,为用户精选特色栏目进行推送,让读新闻变得有趣。

一位老媒体人这样说道:“以前经常在各大门户看新闻,有了智能手机想在手机上看,没得选择,只有网易有客户端。”在移动互联网迅速发展的环境下,消费者在手机上用哪个入口看新闻,如今都是要抢的。未来众门户网站必将掀起一场手机新闻客户端的争夺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