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凤凰卫视联袂大讲堂开进武汉(晨报)

晨报网(2007-05-28)

晨报讯(记者陈广)由中国移动与凤凰卫视旗下凤凰新媒体联合发起的"全球通VIP讲堂之凤凰大讲堂"武汉特别专场,于5月26日下午在武汉华美达光谷酒店落下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活动由凤凰卫视着名节目主持人胡一虎先生、江欣荣小姐担任主持,以"手机改变生活"为主题为武汉全球通客户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一虎一席谈》现场版,现场嘉宾各抒己见,方阵讨论火热激烈。

话题从"24小时开机等候工作的是苦恼还是尽职"到"短信祝福情义变淡",从"手机上的个人隐私"到"上课时让老师头疼的来电铃声"等,内容极为广泛,主持人、嘉宾妙语连珠,场内观众气氛异常活跃。在手机给人们生活带来利与弊的辩论中,双方最后结论形成了一边倒----利大于弊,关键在于人们使用手机的态度和方式。

此次"全球通VIP讲堂之凤凰大讲堂"特别专场是由中国移动主办,湖北移动与凤凰新媒体全程协办。"全球通凤凰大讲堂"是中国移动入股凤凰卫视的第一个大型系列品牌活动,从而拉开了中国移动与凤凰新媒体在网络、宽频、无线、3G等业务平台上全面合作的序幕。

相关转载:长江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