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吴征出任凤凰新媒体总编辑(新华网)

来源:新华网  2007年03月30日

为进一步推进凤凰新媒体内容发展战略,凤凰卫视中文台总编室主任吴征,于日前出任凤凰新媒体总编辑。凤凰新媒体是凤凰卫视旗下横跨互联网、流媒体、无线业务的新媒体集团,肩负华语新锐媒体的使命,从去年以来,不断加大内容建设的力度,志在为全球华人营造共同的资讯平台和精神家园。

对于吴征先生的加盟,凤凰新媒体CEO刘爽表示,这是公司内容建设的标志性事件。刘爽说,与此前一些门户网站总编辑来自平面媒体不同,凤凰新媒体选择与有着丰富电视媒体经历的吴征先生合作,体现了我们的发展取向与雄心。随着吴征的加盟,凤凰新媒体将步入内容建设一个新的阶段;凤凰新媒体会以此为契机,在电视等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的充分互动方面,将迈出更大更快的步伐。

吴征先生曾经做过大学新闻系教师,1999年开始从事电视工作,历任安徽电视台社会新闻部副主任、中央电视台(CCTV)《面对面》栏目主编、《新闻调查》栏目策划主管和执行制片人。

2006年1月,加盟凤凰卫视,任中文台总编室主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