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新访谈节目徐静蕾,韩寒成座上宾(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褚士玮 07年05月15日

继几大门户网站纷纷"试水"之后,中国网络视频访谈类节目再度风生水起,由凤凰卫视旗下全资公司凤凰新媒体(www.ifeng.com)出品的大型网络视频深度访谈节目《凤凰非常道》,即将于2007年5月全新上线。

新创办的《凤凰非常道》来势凶猛,看点十足,节目不仅请来资深"麻辣"记者、当年大骂张艺谋《英雄》的何东先生(blog)担纲主持,更在首度亮相之际便重磅推出《新锐三剑客》系列访谈,将连续对话徐静蕾、李宇春、韩寒三位青年偶像人物。

徐、李、韩三人均在当下中国拥有巨大影响力与争议性,他们虽处于风口浪尖,却难得见到在镜头下吐露真实心声。此次受邀做客《凤凰非常道》,将是他们首次透过镜头与广大网友进行深入的交流。

《凤凰非常道》是凤凰新媒体品牌化战略目标下的最新产品,节目预备请来最具争议性和热点性的人物,就最新话题进行深入交流。"非常道",取其"非同寻常"及"独立表达"之意,真诚、深入、非典型,寻求说真话,问出不一样。拒绝八卦与无趣。

与当下网络访谈流水线式作业的现状不同,《凤凰非常道》综合了电视化的制作方式与网络的传播手段,更强调节目的品质与策划性。节目秉承"非常表达,非常真实"的原则,试图在不间断、原生态的对话中,达成真诚的思想交流,营造出一片相对自由的言论阵地。节目不限时长,不预设开场白与结束语,对话可能在主持与嘉宾的闲聊中随时开始,呈现最原生态一面。

目前,《非常道》已完成首期嘉宾徐静蕾的录制,长达120分钟的深度访谈中,徐静蕾就电子杂志、王朔、韩寒、裸画事件等话题一一予以精彩回应,节目即将于5月22日周二15时在凤凰网首播(直播地址:http://itv.ifeng.com/live.aspx)。

而此后的包括李宇春与韩寒专访在内的《非常道》节目,将在凤凰网及PPSTREAM、PPLIVE等六大网络平台实行现场视频直播,网友可通过在线互动,体验到更加真实的对话效果。具体直播日期请密切留意《非常道》相关宣传报道。

《凤凰非常道》节目简介

《凤凰非常道》是由凤凰新媒体出品,凤凰宽频策划制作的一档大型网络访谈类节目,特邀着名"麻辣"记者、主持人、撰稿人、评论家何东先生担纲主持,以资深记者的泛文化、泛社会视角,遍邀天下有识之士、有事之士,无论名人或草根,共赴一场言论的盛宴,探讨天下大小话题;在酣畅淋漓、自由放松的对话中,阐释观点,激扬文字,呈现当代人最真实心态。

"非常道",取其"非同寻常"及"独立表达"之意,真诚、深入、非典型,寻求说真话,问出不一样。拒绝八卦与无趣。

《凤凰非常道》播出信息

直播:凤凰网直播频道,PPSTREAM、PPLIVE、QQLIVE、新浪、悠视等平台联合直播

重复观看:完整视频次日在凤凰直播频道及PPSTREAM、PPLIVE等平台上线,进行24小时P2P轮播;另可在凤凰网"凤凰非常道"频道内收看节目精彩片断及文字实录;视频片断同时在六间房等各大视频网站上线。

主持人何东简介

何东,中国着名娱乐记者,明星眼中的名人,被徐静蕾尊为"老师";他带领全国媒体骂过《英雄》,批过《手机》,揭露过音乐颁奖礼的黑幕……他的电视访谈栏目《何东星问题》,以"刁钻"的访问方式着称,突破单一娱乐的桎梏,直入明星内心,触碰明星娱乐光环之外的"凡人"一面。做过节目的明星,几乎无一例外被"套"出真心话,亦因何东的坦诚直率而心生敬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