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媒体应战梦舟 孙楠夫妻大秀恩爱(红网)

2007-1-18 11:59:37  来源:红网

1月17日下午3时,前不久刚刚加盟凤凰卫视的主持人黄健翔领衔的"梦舟"足球俱乐部与凤凰新媒体进行了一场5人制足球友谊赛。场上,是虎虎生威的10员猛将,场下,更聚集了众多啦啦队员。当足球与明星、娱乐等众因素结合在一起的时候,已经远远超出了竞技的范畴。"梦舟"队众多演艺界的明星大腕齐数登场,孙楠、黄征、高旗、高峰、宏胤、黄格选、周小欧等主力队员悉数亮相。

上半场开始后,"梦舟"队攻势非常猛,"梦舟"明星队的球星虽然都是演艺圈明星,但这些明星们对待比赛的态度可并不业余。多次险些攻破我方大门。凤凰新媒体的5员大将,沉默中却蕴藏着杀机,开场没多久就先后几次攻破对方大门,几脚精彩的射门令在场的观众拍手称好。失球后,"梦舟"的明星们稳扎稳打,由高旗,孙楠很快将比分扳回,并且顶住了凤凰新媒体对手随后的几次极具威胁的猛攻,将4:4的比分保持到了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梦舟"队就加大猛攻,黄健翔的两粒入球,将"梦舟"队比分领先优势扩大。迫于凤凰新媒体的几名队员的勇猛逼抢,"梦舟"对不得已派出了队中的职业运动员陶伟,在"梦舟"队教练频繁组织的换人战术上,"梦舟"队终于打出了气势,最后以12:5的大比分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后,"梦舟"队的队员表现的都很兴奋,"我们队藏龙卧虎,我平时根本上不去场,今天算是教练给了我一次机会",黄格选在谈到自己的场上表现时,似乎还很腼腆。零点乐队主唱周小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平时踢得不好,关键时刻都不想上场,现在自己每周都要和球队训练一次,"我再练练",争取以后作为"梦舟"的主力。"

应战梦舟足球队凤凰新媒体CEO变身场外指挥

"金牌指挥"刘爽:作为凤凰卫视副总裁、凤凰新媒体CEO,他本人并没有上场,但是他却密切关注场上双方队员的动向。上半场"梦舟"队队员受伤后,他关切的上前询问状况,在下半场黄健翔梅开二度后,刘爽更在场外高喊,"黄健翔好样的,进球漂亮。"同时他还不忘为本队表现出色的队员加油助威,这位网络老总俨然成为了场上的"第6人"。

场外超级"粉丝团":对于这样一个对外界并不高调的友谊赛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现场来了众多黄征的歌迷,到场为"梦舟"队加油,"梦舟"的每次比赛这些歌迷都全程紧跟,对他们来说,黄征和足球结合的魅力是无穷的。但当被问到如果凤凰新媒体赢得此次比赛的时候,会不会对偶像有所失望时,他们却齐声答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在场外的一角我们见到了默默为球队打气的原国家队主力前锋高峰,谈到情人节如何过,这位硬朗的北方汉子竟变得支吾起来"还没有一个明确的计划",春节应该会在北京过,但是现在在筹办一个科技类的公司,主要负责外围事务。高峰说,自己还没有考虑过参加其他类型的足球比赛,大多数时间还是愿意一个人在家里看碟,分享别人的人生也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比赛后半段我们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着名喜剧演员、孙楠的妻子买红妹,两人在场边大秀恩爱,始终是手牵手对比赛加油,买红妹还很体贴的为孙楠整理凌乱的头发,让人很是羡慕。孙楠也用实际行动回应了近段时间围绕他的绯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