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主流新媒体的社会责任(凤凰网)

凤凰网“让世界看见这美丽”白内障患者募集慈善活动发言

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晚上好!

我是凤凰新媒体的首席运营官李亚,在这里代表我的CEO刘爽和凤凰新媒体260多位员工感谢各位化身光明天使出席今天的“让这世界看这美丽的”的慈善酒会。

凤凰新媒体是凤凰卫视传媒集团旗下的子公司,凤凰传媒集团从最开始的电视,扩展到后来的杂志、出版、电台到今天的网络媒体,移动传媒,不论媒介形式如何转变,凤凰的情感诉求没有改变,一个先锋的媒体精神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一直驱动着我们的前行。

非常感谢我们的摄影师肖亮所拍摄的“光明天使”飞跃的照片,接下来还要为更多的各界朋友和奥运特使进行更多的拍摄,今天这个活动作为凤凰时尚频道改版的启动仪式,并且今后每年的此时我们都将举办这样的慈善酒会,我想时尚不仅是一种品牌消费,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时尚是品位、是健康、是个性、是多元。

选择慈善作为凤凰时尚频道的年度活动的主题,体现了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凤凰新媒体,将商业利益与社会公益结合在一起的企业价值观,我想这也是今天出席酒会的各位朋友,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的广告主,我们的网友,我们的手机用户所共同的价值主张和期望,凤凰新媒体希望与各位朋友一起发挥主流新媒体的影响力与感染力,继续传播慈善的观念,扩大慈善的版图,将光明与爱随着凤凰的羽翼传遍四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