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改域名 卫视主播齐捧场(法制晚报)

“沈星来了,大家让一下。”随着工作人员的一声提醒,原本坐在沙发上休息的各路媒体纷纷起身将镜头对准了沈星,沈星手里顿时被塞了三四个话筒,成了全场的聚光点。

近日,凤凰网发布了其新域名ifeng.com,凤凰卫视当家主播悉数前来捧场,而沈星、曾子墨两位美女主播抢尽了风头。

在活动开始前,主办方专门安排了卫视当家主播与媒体见面。

当沈星出现时,正在采访其他主播的几家电视媒体开始着急了,频频回头看沈星,然后迅速结束问题,扛着摄像机对准沈星,把曹景行、阮次山等当家男主播晾在一边。

而沈星也仅仅在媒体面前亮相了十分钟左右,沈星撤离后,场面顿时冷清了许多,而几分钟后曾子墨的出现让场面再度热闹起来,媒体再一次紧紧将曾子墨围了起来。

“还是美女最吸引眼球。”此时有人在一旁小声说道。“沈星才是美女主播呢,我可不是。”面对别人对自己美女主播的称呼,曾子墨十分不好意思地笑着反驳说。法制晚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