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刘爽:将继续进行资本并购(搜狐)

3月27日消息,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与数字中国联合会共同主办的2010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将于3月28日在深圳五洲宾馆隆重举行。搜狐IT作为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将视频、图文直播本次峰会,敬请关注。

以下为搜狐IT在现场对出席嘉宾的专访图文: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接受搜狐IT《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专访

凤凰新媒体CEO刘爽接受搜狐IT《互联应用 中国创造》专访

凤凰网CEO刘爽在现场接受搜狐IT采访时表示,2010年凤凰还会继续进行资本并购,不过他并未披露并购的具体项目和进展。

刘爽也认为,移动互联网是未来发展的大趋势,凤凰网也将在这一方面发力和投入。

在谈及互联网视频领域时,刘爽称,目前视频领域由于进入门槛不是特别高,所以现在尚处于春秋战国时期,暂时的领先并不是长远的领先,市场格局还会发生很大的改变,而凤凰网也在加大正版视频的投资。

刘爽也表示,国外互联网企业在中国难以立足,这说明了一些问题,但从另一个角度来看,中国互联网企业在产品和商业模式创新方面还比较落后,与美国的差距也比较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