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5月将发布针对iPad的视频应用(DonNews)

北京4月27日消息,昨天在四川九寨沟召开的主题为"框广天地 盟集全域"的2010百度联盟峰会上,凤凰网COO&CFO李亚在峰会下午"三网融合的机遇和挑战"的主题论坛上表示,凤凰网将在5月将发布针对iPad的应用。

2010百度联盟峰会下午的互动论坛主题为"三网融合的机遇和挑战",来自各类网络媒体的高层们围绕这个话题各自发表了精彩的观点。

凤凰网COO&CFO李亚在对这个话题发表观点时表示,凤凰网自2006年开始就以"凤凰新媒体"的形态,将电视、运营商以及网络媒体进行了融合,其实很早就开始了三网融合、三屏合一的探索。在终端及渠道的合作方面,与视频网站、互联网电视厂商、手机厂商进行广泛的产业链合作。李亚更透露,凤凰网将在5月发布针对iPad的ifeng视频应用,在国内iPad用户很少的阶段,首先目标用户为全球海外华人,这是凤凰履行其"在全球化时代为华语媒体争夺话语权"使命的一部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