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志华出任凤凰网副总裁 分管视频领域业务(Donews)

凤凰网证实,原激动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陈志华已于12月27日正式出任凤凰网副总裁,分管凤凰视频业务。据凤凰网介绍,未来两年,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凤凰视频的投入,在视频行业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而陈志华出任分管视频业务的副总裁,将极大助推这一战略目标的实现。

DoNews 12月27日消息 凤凰网证实,原激动网副总裁兼总编辑陈志华已于12月27日正式出任凤凰网副总裁,分管凤凰视频业务。

据凤凰网介绍,未来两年,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凤凰视频的投入,在视频行业抢占更多市场份额。而陈志华出任分管视频业务的副总裁,将极大助推这一战略目标的实现。

陈志华此前曾任新浪新闻总监、和讯网联席总编辑和激动网副总裁,在激动网任职期间,激动网整体流量上升迅速,在视频网站业界中的市场份额和行业地位得到大幅提升。

凤凰视频作为凤凰网三大核心业务线之一,自2008年6月启用一级域名v.ifeng.com后,定位新闻视频和精品视频。据中国互联网数据中心发布数据显示,凤凰网位列用户最喜欢的视频点播、直播网站前三。(完)

陈志华简介:

陈志华,苏州大学文学学士学位,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学位,具有丰富的媒体和网站运营经验。先后任职南方都市报深度报道部负责人、新京报新闻部主编、新浪网新闻总监、和讯网联席总编和激动网副总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