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推出社交电视(Social TV)应用:卫视通

凤凰网科技讯9月14日消息,近日,凤凰网推出社交电视(Social TV)应用:卫视通,旨在为电视台和观众提供了一个更好的实时互动交流平台,其官方主页的宣传口号是:与好友、观众、主持人分享看电视的乐趣。

 

通过卫视通您可以:

1. 了解全国几十家电视台今日播出的精彩节目。

2. 按电视台分类查询特色节目的详细资料和播出时间。

3. 与朋友、观众、主持人交流,发表对节目的看法和投票并参与讨论。

4. 关注喜欢的节目,并在节目播出前指定时间获得通知提醒。

5. 将自己正在看的、关注的、参与讨论的节目分享给微博上的好友。

卫视通作为一款社交电视应用,相对于传统的热线电话、短信等互动方式,卫视通更加实时,不仅很好地促进了电视台与观众之间的互动,而且还实现了观众与观众之间的互动。

目前,卫视通包括全国30多个电视台的100多档精彩节目,并陆续增加中。卫视通iPhone版已经与于2011年9月9日在App Store上架,Andorid版预计在10月中旬上线。

卫视通官方主页:http://wst.ifeng.com

卫视通iPhone版App Store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60747999?mt=8 ,或在App Store中搜索“卫视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