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雷军获华人时尚领袖 凤凰时尚之选落幕

 

2012年12月19日,由凤凰时尚主办的2012年度首届“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隆重举行。洪晃、雷军、张柏芝、苏芒、郎朗等10位全球华人时尚领袖及CHANEL、FERRAGAMO、伯爵等5大顶级时尚品牌荣获大奖。现场,多达千位的世界级华人时尚精英和百家富有世界范围影响力的华文媒体盛聚一堂,共襄盛事。前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前任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女士出席本届活动,并给予高度评价。

各界名人共襄盛事李代沫亮相献歌

作为首届“凤凰时尚之选-年度华人时尚领袖之夜”,颁奖盛典现场通过极具冲击力的现场装置艺术和出众的音响视频效果,为全球华人营造出了华丽震撼的视觉体验。晚会现场,大腕云集,星光璀璨。张柏芝、吴秀波、吴奇隆、郎朗、黄渤、陈数、李代沫、尚雯婕、韩雪、许绍洋、巩新亮、黄英等亮相晚会红毯。中国好声音学员李代沫身着本土设计师时装,以潮人装扮首次亮相时尚活动;而本次活动焦点明星张柏芝身穿华丽晚礼裙,引来众多粉丝尖叫,秒杀菲林不断。

晚会由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尉迟琳嘉和刘珊玲联袂主持。尚雯婕一曲《最终信仰》为晚会拉开了帷幕。《新周刊》社长孙冕、《新京报》社长戴自更、《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南都娱乐周刊》和《南都周刊》总编辑陈朝华、华尔街中文网主编袁莉、纽约杂志《约》创办人刘裘蒂(Chiu Ti Jansen)等众多颇具分量的媒体高层为华人领袖颁奖。自此,一份囊括时装、珠宝、艺术、传媒、科技、娱乐、人文等多个领域的华人领袖名单一一揭晓,宣告着世界时尚态度的中国表达。李代沫深情演唱《如果没有你》,让全场沉浸在一种浪漫抒情的氛围中;而郎朗现场弹奏《肖邦圆舞曲第一首》,更以音乐的力量诠释了中国与世界文化艺术的交融共生。

洪晃、苏芒获时尚领袖奖本土时尚受肯定

在全场华人时尚精英的见证下,中国互动传媒CEO、BNC投资人洪晃,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金山软件董事长雷军,世界级珠宝雕刻大师陈世英,国际巨星张柏芝,时尚传媒集团出版副总裁苏芒,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俏江南执行董事汪小菲,中国好声音学员李代沫,The Art Jewel品牌创始人及首席设计师Cindy Chao,国际超模秦舒培荣获全球华人影响中国时尚十大领袖。他们当中既有泰斗级世界华人领袖洪晃陈世英,也有迅速崛起的华人新星李代沫、秦舒培。他们的名字代表着世界华人时尚精神,意味着世界与当今中国最具时代意义的沟通与互动。

活动同时肯定了顶级时尚品牌对中国本土与世界文化交融方面的卓越贡献。经过凤凰时尚500万用户投票和权威专家评选,CHANEL、FERRAGAMO、伯爵、北京四季酒店荣获2012凤凰时尚之选时尚品牌奖,联想荣获2012凤凰时尚之选时尚营销先锋奖。与盛典同时进行的2012凤凰时尚之选的静态展——“时尚中国展”,携手LV、DIOR、FERRAGAMO、DVF、TADASHI、LANAMARKS等顶级品牌参展,演绎时尚化进程中的国人价值观。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第一副主席,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张梅颖女士特地为2012凤凰时尚之选题词——“引领时尚”

 

凤凰时尚华人精英女性首选时尚门户

凤凰,代表着世界华人的声音,牵动着全球华人的家国情怀和思想脉动。在这个华人力量风起云涌的大时代背景下,2011年以来,凤凰时尚(fashion.ifeng.com)秉承全球化、高端化、差异化路线,以贯彻始终的国际视野,以敏锐独到的潮流触觉,通过全球热点活动报道、国际一流品牌密切合作来吸引高端用户群,打造自身在时尚领域的影响力。

凤凰时尚在全球顶级时尚活动报道中屡创新模式:2012年3月,作为首个邀请明星赴时装周的网络媒体,携手人气明星李小璐巴黎时装周之行大获成功;9月,重磅打造首个华人时尚媒体四大时装周直播间,携手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许戈辉、沈星,进行时装周现场直播。通过时尚凤凰会、两岸三地系列传爱活动、美妆盛典、全球顶级时尚活动报道报道,覆盖纽约、巴黎、米兰、戛纳、香港、台湾、厦门及北上广一线城市,在全球华人时尚领域产生深远影响。

据艾瑞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2012年11月底,凤凰时尚日均高端用户覆盖人数位已位居时尚女性类网站首位。其中95.9%的用户为大专及以上学历,43.3%的用户是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用户家庭月平均收入近20000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