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COO李亚出席美国互动广告局年度领袖会议

2012年2月17日消息,据美国商业资讯报道,随着中国网民数量突破5亿,中国将超越日本成为世界第二大广告市场,而中国互动媒体和营销行业也正在寻求帮助他们成就领先市场地位的洞见和智慧。由此,在即将于2月28日在迈阿密海滩举行的以“生态2.0:超越时间与空间”为主题的年度领袖会议上,美国互动广告局(IAB)增设了一个专门板块,以“全球聚焦:中国媒介生态创新”为题,邀请到来自中国的互联网公司凤凰新媒体、广告代理公司华扬联众以及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分会的高层参加,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

“全球互动广告行业扩张带来大量的机会和商业利益,但同时也带来了挑战”,IAB总裁兼CEO兰德尔•罗腾博格(RandallRothenberg)表示,“IAB年度领袖会议历来已经成为汇聚营销高层声音、论辩广告生态及界定行业面临问题的重要平台,本次来自中国顶尖互动广告公司、媒体和行业协会的高层齐聚,将帮助我们进一步理解国际范围内互动商业的复杂局面,而这也是今年全球互动行业所广泛关注的话题。”在这一板块,与会者将可直接听到来自中国一流企业以及中国互联网广告行业协会的高层演讲,他们将分享创新的商业模式、策略和企业结构。他们包括:

苏同,华扬联众CEO——中国最好的互动广告代理公司之一;

李亚,凤凰新媒体COO——中国领先的新媒体公司,通过互联网、手机和电视媒体的整合媒体平台提供优质内容服务;

陈永,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分会秘书长,《现代广告》杂志社社长——中国广告协会互动网络分会专注于互动媒体,隶属中国广告协会。《现代广告》是中国广告协会官方出版物。

“全球聚焦:中国媒介生态创新”板块将于美国时间2月27日下午4:45分开始。完整会议日程请访问IAB官方网站。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