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网 > 非常道 > 正文
胡军《凤凰非常道》专访文字实录
2008年08月01日 17:43 】 【打印

声援李亚鹏:当父亲的那时都会素质"低"

【主持人】:你刚刚参加了梁朝伟和刘嘉玲的婚礼,我有一个问题请教你,你对不丹只有70万人口的袖珍小国家,你感觉印象怎么样?

【胡军】:一开始没去之前觉得挺神秘的,但是去了之后,似曾相识,为什么?那是我在塔戈草原拍《康定情歌》的时候,也是在这个氛围之下,而那个氛围比这个开要开阔,草原上全是野花,采满地的野花,当时到了不丹以后,我觉得跟藏民很像相的。

【主持人】:作为一个中国人要出去玩,那是很好的地方。

【胡军】:它好像没有完全开发出来,不丹他们自己的国家需要努力,但是到那边去看庙宇还是不错的地方。

【主持人】:梁朝伟、刘嘉玲婚礼完了之后,李亚鹏和记者在机场发生了冲突,我开始的时候写了一篇博客,然后接着几句就抽了一个嘴巴,但是我看到整个采访以后,是李亚鹏乐观妈妈抱着孩子,被记者一直在追着,最后才发生了冲突,但是后来我知道,眼见为实,也是记者提供一个非常有利于他的东西,你如果碰到类似的情况,你会怎么处理?

【胡军】:我就怕你问我这个,李亚鹏打人,单拎出去是不对的,素质很低,但是我也说,当父亲的,那时候素质都会很低的。

【主持人】:上次电视采访你的时候,你参加完常戎的婚礼大醉而来。

【胡军】:没有大醉。

【主持人】:这次采访,你又参加完一个婚礼来了。

【胡军】:但是相隔比较远。

【主持人】:我想问你,平常这种应酬是不是很多?

【胡军】:不多,真是不多。

【主持人】:我在电视上一看,或者在那儿有图片,电影节什么的,我一看胡军又来了。

【胡军】:这种活动,该去的应该去。

【主持人】:你平常心里比较喜欢这种热闹?还是这种事多了也烦?

【胡军】:我把这个事当做自己的工作。

【主持人】:工作也有烦和不烦的时候?

【胡军】:我觉得还行,有时候确实是媒体问啊,或者是怎么样,比如说这次《赤壁》的宣传,一组走七八个城市,然后每个城市就一天,多休息一天都不行,今天到这儿来了,刚下飞机,然后化个妆什么的,然后到各个地方去宣传,说的都是同样的话,到最后的时候有点疲惫了,但是这就是我的工作,没有办法。

【主持人】:你们中戏的同学,反正会有聚会,何斌怎么着的,这种聚会里面,你是一个什么角?是不是特闹腾那种?

【胡军】:我一个特闹腾的人,搅和,天翻地覆,特别是班里的同学坐在一起吃饭,一块喝酒的时候,那时候你不是演什么的,就是一帮兄弟姐妹,必须得搅和。我们班专门有人组织这个东西,吃完饭还得有一场、二场什么的。

【主持人】:我在央视看过你们班的一个采访,特闹腾。

【胡军】:在中央台那么严肃的地方,我们还那么闹呢,我们自己私底下更闹了,那时候还比较收敛。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邱文辉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