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ley Fool专栏作家推荐买入凤凰新媒体股票(i美股)

美国著名投资理财网站Motley Fool专栏作家Rick Aristotle Munarriz 近日发表文章,向读者推荐5支股票-- Motricity(NASDAQ:MOTR)、Sify(NASDAQ:SIFY)、Swisher Hygiene(NASDAQ:SWSH)、凤凰新媒体(NYSE:FENG)、JetBlue(Nasdaq:JBLU)。

在文中,Rick以亲身经历列举了2009年3月时他推荐的5支股票,包括Sirius XM Radio(天狼星广播),Bare Escentuals(自然香调),Focus Media(分众传媒),Geron(杰龙),Ford(福特),而近两年来这5支股票的平均收益率达到了483%。

这一次,他又推荐了5支股票,股票名称及理由如下:

1. Motricity(NASDAQ:MOTR) - $ 6.96

Motricity公司的mCore平台是无线运营商的宠儿,它可以使廉价手机具备与智能手机相似的数据访问功能。尽管现在市场已经不太看好Motricity,而且转移到智能手机的趋势无可阻挡,但是Motricity已经瞄准更大的国际市场,在国际市场里很多用户仍然会继续使用廉价手机。Motricity公司股价在上周五达到一个新的52周低点,使股票相对便宜的估值与增长相比更具吸引力。分析师预测今年的收入将增长30%,每股收益增长51%至0.62美元。明年每股收益增长58%至0.98美元,收入增长25%。

2. Sify(NASDAQ:SIFY) - $ 6.09

印度可能是世界上人口第二的国家,但令人惊讶的是其落后的网络连接服务。这将在未来几年内发生改变,Sify最吸引人的之处是它是一个在线服务提供商。Sify电影网站已迅速发展成为印度的第三大受欢迎的电影门户网站。Sify的收入增长并不是非常迅速,但至少亏损正在缩小。无论哪种方式,Sify有潜力在未来的印度互联网市场成为更大的赢家。

3. Swisher Hygiene(NASDAQ:SWSH) - $ 5.02

斯威舍为企业和家庭提供清洁和卫生产品及服务。由Steve Berrard创立,而此人之前是DVD租赁连锁店企业Blockbuster的关键人物。斯威舍的厕卫产品是一个高度分散的行业,因此很容易通过战略上的区域性并购获得增长。这些采购的实质是什么呢?今年第一季度收入猛增86%,但实际上只有15%的有机增长。盈利增长可观,但所有这些与并购相关的长期利益会随着时间推进而清算。

4. 凤凰新媒体(NYSE:FENG) - $ 9.68

并不是每一个中国的互联网公司都是宠儿。凤凰新媒体两个月前上市时股价为11元,目前却是个位数。这是一个耻辱,因为凤凰新媒体应被视为一支成长型股票。该公司主要是通过互联网和移动用户提供内容。华尔街认为凤凰新媒体明年每股盈利将达到0.44美元 – 而这将通过近50%的收入增长来实现。

5. JetBlue(Nasdaq:JBLU) - $ 5.61

从航空公司挣钱很难,即使你投资的是一个灵活又盈利的公司也不例外。JetBlue航空公司的股票已经自2007年夏季以来就以个位数进行交易,但是在航空燃油费用起伏不定的情况下,JetBlue似乎在控制成本方面表现不错。收益从去年同期的每股0.31美元增长至今年的每股0.37美元,2012年达到每股0.56美元。他们的目标是实现两位数的收入增长。

本文提到的股票:$凤凰新媒体(FE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