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快博启动公测 知名媒体抢先入驻(Techweb)

8月11日消息,据悉,由凤凰网推出的高端社交媒体平台“凤凰快博”已于2011年8月8日上线,进入邀请测试阶段。作为凤凰网今年在互动产品领域最核心的产品,凤凰快博刚刚进入公测便引发各大媒体的热切关注,纷纷涌入抢驻的热潮。 其中不乏时尚界的领军者《瑞丽时尚先锋》以及《三联周刊》、《中国国家地理》等各领域知名媒体。

目前,国内轻博客市场刚刚起步,用户的认知程度还不成熟。凤凰快博在吸收了多方互动产品优点的同时,更加注重汇聚优质内容与加强优质草根、达人、媒体、用户之间的互动性,并让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手机互联网以及手机客户端多种平台进行应用。在依托高质量内容平台的形式下,重新梳理了互联网信息流和用户关系,极大的方便了每一个人表达态度,获取信息,互动关系的流程。

在美国,《纽约客》、《新闻周刊》、美国广播公司等知名媒体,都在大红大紫的轻博客网站“Tumblr”上开设了分站,并在其中组织了强大的支持者阵营,充分展示了其对轻博客产品的重视。而国内媒体纷纷抢先进驻 “凤凰快博”,也显示了各家媒体对于凤凰快博社交媒体平台价值优势的充分肯定。随着公测期凤凰快博的日趋完善,全面开放注册后的“凤凰快博”必将引发更多关注,同时引领轻博客市场的发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