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电台手机客户端全面升级 2.0版本三面出击

凤凰电台手机客户端今日正式发布2.0版,为手机用户提供一款可随时随地收“听资讯”的优质应用。新版本从界面设计、用户体验、基础功能三个方面,彻底颠覆了此前1.0版本的传统模式。凤凰电台手机客户端独家提供凤凰卫视中文台、资讯台、香港台以及凤凰网最新音频资讯直播点播服务,内容涉及资讯、访谈、财经、评论、时尚、社会等八大分类,覆盖社会方方面面。  

一、全新设计的交互与界面

新版本在原有产品的模块和功能布局上进行了大胆创新,用逻辑清晰的直观图标代替了传统上下导航条模式。用户可以将喜欢的频道、节目或功能模块添加到首页,使用更加便捷。

二、优化基础功能体验

在原有边收听边看节目图文的播放界面基础上,新版本的下载、收藏、分享、评论工具条可随时隐藏,收听和操作两不误。此外,2.0版新增流量统计功能,用户可方便快捷地查询流量使用情况,有效控制流量和话费。

三、新增趣味性特色功能

新版本中的“特色推荐”功能是此次改版更新最富创意的娱乐性功能。用户可以通过尖叫、吹气两种方式推荐喜欢的节目,依据用户吹气及尖叫的程度,决定节目在排行榜中的位置。同时,2.0版本还增加了噪音分贝测试仪、“摇一摇”音频下载功能、全国各省市天气预报、北京路况信息即时语音播报等实用又有趣的特色功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