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电台2.0内测 颠覆式界面支持语音控制

据悉凤凰网将于6月下旬推出“音频”客户端“凤凰电台”的2.0升级版本,目前已进入全面内测阶段。该版本在“内容,功能、界面、用户交互体验”等方面较之前发布的“凤凰电台1.0”版本均有颠覆性的提升。 

增加更多高端、稀缺、音频节目内容。 

整体风格简洁、明快,设计感大幅提升。 

支持个性化内容和功能定制。用户自定义首页板块功能。“收听、收藏、下载管理、节目提醒”等基础功能体验升级。 

新增路况实时语音播报功能,但目前仅支持北京地区。 

提供“收听时长统计、流量统计、天气预报、分贝测试”等实用小插件。

此外,凤凰电台2.0版本将添加语音控制技术,用户可以通过语音发布指令,随时随地,方便快捷地获取最新资讯、财经、娱乐新闻内容。

凤凰电台这款非常有特色的音频客户端产品是凤凰网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重要部署之一。 “凤凰电台1.0”版本在上线后仅二周左右即进入AppStore中国区新闻类应用前3名, 并且被AppStore官方作为“精品”进行推荐。凤凰电台2.0的推出将进一步加快凤凰网在无线互联网领域布局的脚步, 更好的为用户提供随时随地随身的高端资讯内容服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