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一切从用户出发 凤凰移动台再获殊荣
2008年07月29日 14:24 】 【打印

2008年7月9日,“第二届中国移动应用软件发展高峰论坛暨第二届优秀移动应用软件/终端颁奖典礼”在北京艾维克酒店隆重举行,凤凰新媒体副总裁王诚出席了颁奖典礼,并从Frost&Sullivan全球总裁Aroop Zutshi先生手里领取了移动应用平台领域“手机资讯社区平台优秀用户体验奖”,这是继获选中国手机软件20强后,凤凰移动台又一次得到用户与业界的好评和肯定!

本次评选是由中国移动评测实验室发起,以国际著名咨询公司Frost&Sullivan的咨询研究和相关渠道数据为基础,深入分析用户使用需求,从中导出应用标准,最终从符合标准的手机软件中筛选出获奖软件,评测不仅考虑到产品的可获得性、实用性、服务周到性、品牌口碑、用户体验、同时还对所有同类移动应用软件进行对比进行综合排名,因此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公信力,获奖的手机软件代表了不同领域内未来手机软件的发展方向,是未来手机软件发展的风向标.

凤凰移动台作为向手机用户提供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周刊等精选媒体内容服务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此次获奖与其长久以来一直都把关注用户体验放在工作的核心位置是分不开的。为了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凤凰移动台一切从用户的实际需求出发,无论是从内容完善、界面展现,还是功能设计上,都以实现用户期望为最高目标,近期推出的凤凰移动台2.0版就是根据用户需求新增了流媒体点播功能,实现了用户通过凤凰移动台用手机清晰流畅观看凤凰卫视精彩节目的期望。同时凤凰移动台还将在今年内增加流媒体直播功能,实现长久以来用户想通过手机实时观看凤凰卫视直播的梦想。

除此之外,为了实现与用户的直接交流和反馈,凤凰移动台专门建立了上十个用户QQ交流群并在凤凰网论坛开设了专门的凤凰移动台产品讨论版块(http://bbs.ifeng.com/forumdisplay.php?fid=417),与用户进行实时无障碍的沟通,及时的获取并解决用户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得到了广大用户极大的好评!

实用、可用、易获得、服务周到、好口碑,这几点既是凤凰移动台此次获奖的理由,也是其长久以来坚持不懈努力的方向,对于移动应用软件行业来说,凤凰移动台是一个新入者,但其屡获肯定的殊荣证明,凤凰移动台的发展必将厚积薄发,以坚定的步伐向着中国手机媒体第一软件的目标越走越近!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孙腾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