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凤凰发力手机软件 主流人群狂热追捧
2008年07月29日 17:03 】 【打印

小张、某外企白领,凤凰卫视的忠实观众,当凤凰新媒体在小范围内对手机客户端软件凤凰移动台进行内测时,小张就开始尝试使用至今,如今,每天用凤凰移动台看新闻已经成了小张的生活习惯之一!

小王、北京某大学学生,因朋友的推荐下载了凤凰移动台,小王笑称现在每天晚上睡觉前不用凤凰移动台听听《锵镪三人行》的音频节目,睡都睡不好!
  
……
凤凰移动台,一款还处于内测阶段的手机软件,虽然没有进行过任何真正意义上的市场推广,但截止到今天,其内测用户数已经达到了70万,这一成绩足以使目前绝大多数手机软件黯然失色,牛刀小试便成绩傲人,成功不是偶然的,解读凤凰移动台,发现其与其他手机客户端相比拥有以下几大差异化竞争优势:
  
内容:立足主流、精挑细选、手机新媒体主流我主张

凤凰移动台精准定位于主流人群,因此在拦目与内容设置上秉承凤凰品牌媒体立足关注主流人群的资讯需求的媒体特性。凤凰访谈、凤凰书屋、凤凰节目、凤凰新闻、凤凰名博……实现了凤凰品牌下各种媒体信息的聚合、发布,集体展现了凤凰的各种文字、 图片、音频、视频,整合了凤凰的资讯、评论、明星、娱乐、文化等丰富资讯,全面满足主流人群的阅读与视听需要,是凤凰卫视、凤凰网、凤凰周刊的精华内容集大成者,正式发布版将实现凤凰卫视等凤凰电视频道的手机直播与凤凰节目的点播,预计这将带给广大凤凰卫视簇拥们极大的惊喜!
  
功能:图文并茂,声色俱全、全面满足用户个性化阅读视听需求

凤凰移动台具有图文声色俱全的立体化阅读,内容分版本个性化定制,热点资讯实时推送,凤凰节目在线视听以及凤凰电视频道在线直播等5大特色功能,全面,及时,多角度,全方位的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阅读视听体验,将手机新媒体的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
  
操作:无师自通,傻瓜操作,导航键完成全部操作

凤凰移动台与其他手机客户端软件不同,无需注册,安装即用,一气呵成,导航键即可完成全部操作,尽量简化用户使用流程,真正实现了以人为本,简约而不简单!
  
随着TD网络逐渐进入商用,中国将迎来3G时代,对于能够承载用户更为丰富手机应用的手机客户端软件来说,其商业前景正越来越被更多的人所看好,目前中国已经有超过100家手机客户端厂商,数百款手机客户端软件龙鱼混杂,整个市场竞争呈白热化状态,凤凰这个时候发力手机软件市场,推出凤凰移动台,是凤凰布局无线互联网,抢夺新媒体高地的重要举措,其剑指主流的精准定位一开始就显露出了凤凰对新媒体市场,特别是主流人群市场的野心,预计随着凤凰移动台5月的正式发布,中国手机客户端市场必将重新洗牌,特别是针对主流人群市场的争夺竞争将更加激烈!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孙腾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