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经济起伏不定、媒介碎片化等挑战,为破解业界营销迷局,凤凰新媒体结合自身媒体核心价值与成功营销经验,在科学归纳与创新的基础上提出4I for ROI营销理念,
以精准力(Intended Target)、
洞察力(Insight)、
整合力(Integration)、
影响力(Influence)
为客户带来高效营销投资回报。

受众精准性与定向力是高效营销的前提,凤凰网细分受众的针对性与消费力保障了目标受众匹配下的营销传播的精准性,相对于许多主要依赖规模优势的媒体,大大减少了无效传播及无效点击数,降低了真正有效的CPM、CPC、及CPS,提升了营销ROI。

在信息过剩的时代,人们希望海量快速之外非同质化的高品质稀缺性内容。凤凰网以"中华情怀、全球视野、包容开放、进步力量" 的媒体价值主张, 引导社会多元意见的对话, 以探寻事件深层意义、 寻求社会价值共识为制高点,结合内容洞察、受众及消费者洞察、行业及广告主洞察, 打造客户的品牌美誉度与用户忠诚度

凤凰新媒体融合互联网,电视网,无线网三大网络,结合内容策划、互动应用、落地活动、 公共关系、 口碑营销、 媒体合作,整合集团内外电视、平媒、电台、 户外大屏、 社区等多种资源平台,提供多层次的媒介接触点,打造跨媒体跨平台的整合营销解决方案,为营销提供了更佳的ROI。

在媒体经济从注意力经济转向影响力和品牌力的时代,作为对高端网民最有影响力的综合门户,凤凰网以强大的媒体公信力与权威性,利用其受众与品牌影响力,影响有影响力的人,把脉时代、引领舆论、传播价值,强大的影响力保障了客户营销以及公关的RO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