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新媒体荣获2010“最受关注毕业生雇主大奖”

   (4月27日 上海讯)由GTI media举办的中国100杰出毕业生雇主颁奖典礼于4月27日在上海举行。大会公布了最受毕业生关注雇主大奖和行业优胜者的得奖名单。

 

    此次评选共设33项大奖,其中包括年度毕业生雇主大奖3项、六个行业各5项最受毕业生关注入围奖以及1项优胜奖。其中,中国移动、麦肯锡以及凤凰新媒体荣获2010年最受中国毕业生关注的雇主前三名。

 

    据悉,本届活动的获奖名单是通过一项中国毕业生调研由高校学生和毕业生投选出来,全面而充分地展现高校学生和毕业生心目中的理想雇主。主办方GTI Media 于2010年8月开始在国内一二线城市的高校进行一项“谁抓住了毕业生的心”职业调研活动,调研内容锁定毕业生的择业倾向与毕业生心中理想的雇主。此项调研获得高校就业中心与学生社团的大力支持,顺利地在2010年10月圆满结束。

 

    作为此次荣膺最受关注雇主的三甲企业之一,凤凰新媒体出席活动并领取奖杯。凤凰新媒体人力总监孙燕表示:能够获得“最受关注毕业生雇主大奖”无疑是对凤凰新媒体多年来在人力工作方面的充分肯定,也将大大增强凤凰新媒体积极推动人才培养的信心与动力。如今,人才培养已经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选择。凤凰新媒体将会以此次奖项为激励,持续完善企业自身的人才培养机制,为人才成长提供快速有效的通道,为人才发展提供更大的发挥平台。

 
 
 
 
 
 
 
凤凰新媒体人力总监孙燕(右)领取奖杯
 
   
    对于人才培养,凤凰新媒体自建立之初就开始了长期布局。在人才选择方面,凤凰新媒体除了注重员工的工作能力以外,更注重员工的个人特质,“正直、坚韧、协作、拼搏和创新”成为了人才衡量的重要标准之一。同时,作为媒体,凤凰新媒体格外注重员工勇于承担责任、有社会责任感和媒体责任感的精英意识;不拘泥于固化意识、勇于创新的先锋精神;具有新闻敏感性、充满激情的媒体气质。在企业文化方面,凤凰新媒体努力为员工营造一种“赢”的氛围。希望能够培养员工“为赢而战”的拼搏精神,时刻提醒员工要以各种方式来保持拼搏的工作态度,让企业持续达到一个高速和良性发展的状态。
 
    中国100杰出毕业生雇主调研是trendence在欧洲24个国家举办同类调研的延续,其中主要的国家包括英国、德国和法国,亚洲地区则有香港、新加坡与马来西亚。
 
 
 
 
 
 
 
 
 
 
 
 
 
 
 

 

订阅凤凰网营销动态EDM

下载
联系我们

华北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院郎园 Vintage 8号楼
邮编:100022
Tel:(86-10)61194300
Fax:(86-10)61194302

华东销售
上海市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2107室  
邮编:200040
Tel:(86-21)62899909
Fax:(86-21)62899939

华南销售
广州市天河路208号粤海天河城大厦2801单元 
邮编:510620
Tel:(86-20)38104487
Fax:(86-20)38174487-888

西南销售
成都市人民南路4段27号商鼎国际B座2513室 
邮编:610042
Tel:(86-28)85293721
Fax:(86-28)85293721

视频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院郎园 Vintage 8号楼
邮编:100022
Tel:(86-10)6119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