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广告部喜迁新址

 

327日,中国领先的新媒体公司凤凰网广告销售部正式入驻位于北京CBD核心区域的郎园Vintage 8号馆。这是近年来凤凰网在广告收入取得突破式增长后,在广告运营层面的又一重大战略部署。
乔迁仪式典礼现场,凤凰网COO李亚、凤凰网副总裁金玲出席
之所以选择郎园Vintage作为全新办公地点,凤凰网最看重的无疑是其优越地理位置给客户服务带来的极大便捷。作为城市经济发展的中枢,CBD核心区内企业云集,世界500强中有超过120家企业入驻,文化创意企业远超2000家,各类金融机构的总部也汇聚于此。入驻郎园后,凤凰网能够以最快的响应速度,最佳的沟通效率,切实为众多合作伙伴提供更为便捷的营销服务。
凤凰网在早前公布的2011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务报告中显示,凤凰网全年净广告营收达人民币4.7亿元,同比增长达到127.9%。广告营收的快速增长无疑得益于广告客户数量及每名广告客户平均收入的增长。相信迁驻CBD核心区办公会成为凤凰网广告营收新一轮增长的助推器。
凤凰网首席运营官李亚表示:“凤凰网一直致力成为国内营销3.0时代的领航者,多年来我们在内容上恪守‘有风骨、敢担当、真性情、有温度’的媒体性格,以深刻内容影响主流受众。在营销上,我们注重为广告主打造差异化的、能够引起用户精神共鸣的心营销。外部距离的拉近,将会使我们的广告团队更迅捷的捕捉和沟通客户的营销传播需求,让我们与客户彼此的心拉的更近,创造出更多的心营销佳绩”。
“价值驱动、人文精神、情感共鸣”一直是凤凰网营销实践的最佳注解。凤凰网一直凭借超越新闻报道本身,深度挖掘事件背后意义,以价值观来赢得用户认同。以独家稀缺资讯、权威洞察见解为核心的凤凰网心营销早已成为众多企业营销传播的首选。
郎园独特的办公环境
 
 
 此外,作为CBD最后一片工业化遗址,郎园Vintage特别结合园林景观创造出个性、舒适的办公空间。凤凰网全新办公场所的装饰也风格独特,以大空间、大视野打破常态办公区域设置,LOFT格局让人眼前一亮,这些都为员工带来独特的工作体验。同时,凤凰网还专门在办公区域中设置健身区、吧台等休息区,带给员工人性化关怀。
员工健身区
 
 

订阅凤凰网营销动态EDM

下载
联系我们

华北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院郎园 Vintage 8号楼
邮编:100022
Tel:(86-10)61194300
Fax:(86-10)61194302

华东销售
上海市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2107室  
邮编:200040
Tel:(86-21)62899909
Fax:(86-21)62899939

华南销售
广州市天河路208号粤海天河城大厦2801单元 
邮编:510620
Tel:(86-20)38104487
Fax:(86-20)38174487-888

西南销售
成都市人民南路4段27号商鼎国际B座2513室 
邮编:610042
Tel:(86-28)85293721
Fax:(86-28)85293721

视频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院郎园 Vintage 8号楼
邮编:100022
Tel:(86-10)6119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