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闪耀金网奖颁奖盛典

     201295日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指导,网络营销工作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金网奖颁奖典礼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凤凰网副总裁金玲女士荣获“年度网络营销新锐人物”。凤凰网凭借“2012两会大事件创新营销”荣获网络实效营销金奖,“斯巴鲁--我行我路”案例荣获网络整合营销类银奖,携手联想发起的“中国即客,乐在即刻——联想乐邀世界即客共体验”案例更帮助联想获得了 “网络整合营销金奖”。凤凰网作为互联网品牌营销首选阵地,凭借出色的大事件及内容营销实力闪耀颁奖现场。

 

 

 

多年来依托缘自凤凰卫视的媒体DNA和深度内容,凤凰网始终是网友最信任、报道最真实、最具权威性的大事件报道平台。近年来凤凰网更是凭借稳扎稳打的营销实力,在众多大事件营销中独占鳌头。今年两会期间,凤凰网紧紧围绕时政热点、争议话题,展开组合拳式的全方位推广,贯穿两会始终,凸显出卓越的整体策划能力,差异化、深度内容和媒体价值优势尽显。《民意代言录》访谈、 “十年”为主题的系列主题策划等优质内容均获得受众高度评价。《温家宝十年声音》、《全民相对论》等原创视频节目更是给网友留下深刻印象。据Alexa数据显示,两会期间凤凰网新闻频道周访问量居十大新闻网站之首。在深度洞察、差异化内容的基础上,凤凰网以原创视频节目、品牌栏目评论、纪录片等丰富的媒介形式,为广告主实现了企业形象和品牌价值的全方位提升。据尼尔森《凤凰网2012两会报道媒介价值研究》报告显示,与凤凰网合作两会传播的雪花啤酒、上汽大通和东风日产等品牌在品牌喜好度、品牌推荐度和品牌预购度等多方面指标上均有大幅提升。 

 

 

“斯巴鲁--我行我路”及 “中国即客,乐在即刻——联想乐邀世界即客共体验”案例荣获大奖则充分彰显了凤凰网内容营销的强大实力。2011年斯巴鲁推出全新宣传主题“我行我路”,凤凰网通过强大的跨媒体整合传播,挖掘凤凰卫视及凤凰网独有的品牌代言人珍贵视频素材,深度传递代言人与品牌精神的内在共鸣和斯巴鲁“我行我路”的品牌内涵,极大地扩展了活动传播的广度和深度。而携手联想乐Phone共同发起的“中国即客,乐在即刻——联想乐Phone邀世界即客共体验”全球传播Campaign则在世界范围内掀起了“即客”热潮。中国即客代表余莹在100天的时间里,途径18个国家、行程18000公里,深度阐释了联想乐Phone的即客精神和梦想。中国即客,乐在即刻已收获《新周刊》年度十大营销案例奖、《成功营销》“2011创新营销案例奖等诸多实力案例大奖。此番斩获大奖,是业界对凤凰网品牌营销实力的再次充分肯定。 

 

 

在优秀的营销成绩背后,是由来自全国三地网络营销精英组成的强大成熟的营销团队。评委会为凤凰网副总裁金玲女士的颁奖词中写道:金玲女士具有十年以上互联网及广告从业经历。曾作为千橡第一位销售为千橡广告业绩从几百万到几个亿的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20102月加入凤凰网后,任副总裁的她全面负责凤凰网广告营销管理工作,带领凤凰网在2011年获得了近5亿的品牌广告收入,净广告营收同比增长127.9%。“上下同心者胜”,正是凤凰网营销团队上下同心,为凤凰网带来了丰厚的品牌营销佳绩。

 

在重视价值驱动、人文精神、情感共鸣的“营销3.0”时代,凭借对用户和广告主的深刻洞察,凤凰网一直力求实现用户与品牌精神共鸣的“心营销”。至臻荣誉的获得,是对凤凰网秉持媒体气质、深耕心营销的高度认可。相信在对媒体精神的坚持下,在营销团队对人文精神的坚守下,凤凰网品牌营销必将绽放更加耀眼的光芒!

订阅凤凰网营销动态EDM

下载
联系我们

华北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院郎园 Vintage 8号楼
邮编:100022
Tel:(86-10)61194300
Fax:(86-10)61194302

华东销售
上海市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2107室  
邮编:200040
Tel:(86-21)62899909
Fax:(86-21)62899939

华南销售
广州市天河路208号粤海天河城大厦2801单元 
邮编:510620
Tel:(86-20)38104487
Fax:(86-20)38174487-888

西南销售
成都市人民南路4段27号商鼎国际B座2513室 
邮编:610042
Tel:(86-28)85293721
Fax:(86-28)85293721

视频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院郎园 Vintage 8号楼
邮编:100022
Tel:(86-10)6119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