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说话 > 正文

“世界品牌”奥洛菲 “六无添加”美传奇

 

 
世界品牌奥洛菲自2001年进入中国已经在11个年。一直以来,奥洛菲坚持以品质为原则,为中国女性带来世界级护肤体验,从率先引入活泉补水概念到科学早晚护肤理念,从金润强势抗衰的纳米活性金到最新6无添加护肤科技,从地方市场到全国市场,从百货商场到专卖店,从高端到大众,奥洛菲一路坚持稳健营销、强势管理,在白热化的行业纷争格局之下,始终以特有的品质路线和贵族调性演绎着美的传奇。
十一年笑看风云,让奥洛菲意识到:只有放下贵族矜持,夺回市场,才能更大程度地完成企业使命,帮助更多中国消费者追求美的梦想。2012年成为奥洛菲在中国崛起的重要关键,如何加大整合营销力度,完成超越市场之举?奥洛菲2012三大战略抢鲜曝光,答案即见分晓
“引狼入室”,策划之狼张默闻接掌奥洛菲整合营销中心帅印
要在日益复杂的市场竞争格局中杀出重围,只从产品、广告、营销、渠道单方发力,无法取得最大成效。因此,今年奥洛菲品牌开始实行创新、立体、高效的品牌整合发展策略,希望通过与整合操作的高手联袂,实现品牌的立体发展、立体构造、全方位升级。
2011年9月,素有“北有叶茂中,南有张默闻”、“营销界的广告家,广告界的营销家”等美誉的中国策划之狼张默闻,正式加盟奥洛菲,接掌奥洛菲整合营销传播中心总经理职务,掌舵奥洛菲品牌营销命脉。
张默闻,这个曾操刀金鸡胶囊、娃哈哈饮品、快克感冒药等大型企业及产品营销全案并取得惊人业绩的中国十大营销策划家,首度跨刀化妆品领域,最终选择了以品质见长,发展稳健的奥洛菲。张默闻对奥洛菲一直以来坚守的品质路线大为赞赏,接掌以来正积极调整品牌策略:品牌与销量是最重要的,有了品质基础,缺少的就是营销契机。有了这趟东风,我有信心奥洛菲来年的销售业绩必能翻上一翻, 2012年销售额有望突破10亿!”对于通过精准的品牌定位,成功的品牌营销,助力奥洛菲完成2012年10亿销售目标,张默闻信心百倍!
“6无添加”,打响安全护肤保卫战,领航护肤新潮流
营销的基础是产品。奥洛菲的传奇品质根植在个性突出、信价比完美的产品之上,这也是抒写奥洛菲“回头率最高品牌”传奇的坚定基石。面对复杂多变的品牌竞争和花样百出的行业现状,奥洛菲坚持领先行业差异市场的产品战略,最新推出“6无添加”三大新品系列,吹响了肌肤安全保卫战的号角,为消费者带来“无尼泊金脂防腐剂、无矿物油、无焦油色素、无酒精、无合成香精、无PEG表面活性剂”6大无添加承诺消除护肤负累,杜绝紊乱、脆弱、敏感、刺激等肌肤伤害,打造最健康的安全护肤环境,令女性肌肤在一片无压舒缓的柔和体验中,慢慢吸收健康、亲和、天然的纯粹营养。
6无添加-肤安舒护系列,打造从成人到婴儿全龄适用的护肤神话,提取洋甘菊、欧洲七叶树物、桉树、澳洲坚果油、月见草油、黑醋栗、薰衣草等植物护肤精华,结合纳米高分子微囊水库科技,将天然能量深层带进肌肤,温和滋润,抗氧御衰,补充安全温和的健康原动力,增强肌肤免疫力和耐受力,对抗外在环境压力,全方位强健肌肤,护出自然好肌底。
6无添加-冰川水平衡系列,源自瑞士的亿万年脂质体冰川水,打造与健康肌肤最接近的高渗透补水通道,在纳米白金胶体和三层保湿均衡修复技术的运作之下,将榭寄生植物护肤专利、印度簕竹汁、澳洲坚果油、玫瑰等多重Ecocert认证的植物营养与高效保湿因子结合,深入肌肤保湿排浊,水润修复抗氧赋活,带给肌肤完美的清透洁净。
6无添加-珍萃凝白系列,深透美白成分SEPIWHITE彻底阻黑,独一无二的鸡桑植物美白专利强效褪暗,更有阿尔卑斯白花等18重植物养白精华,日夜养白对抗黯沉。零负担递进式层层养白,赋予肌肤最强健的美白网络,肌肤喝足鲜活美白的植物“纯营养”,告别暗哑,重获无暇,绽放剔透玉瓷般的亮白光彩。
“泡上李艾”,奥洛菲新一代广告形象与互动营销体制全面启动
在中国市场11年,奥洛菲的代言人前前后后换过好几位,从湖南卫视的主持人李湘、谢娜,到法国名模Zilora,国际名模熊黛林……奥洛菲一直在寻找兼具中西文化气质的自信优雅、时尚高贵、不失亲和力的女性形象。此次奥洛菲签约李艾,正是看中了她的爽直笑容和个性魅力,作为跨界发展的传奇女性,不管是她在T台的国际名模风范,在主持领域的知性感召力,还是在影视演绎中的时尚美丽形象,都与奥洛菲的品牌和产品个性非常契合。奥洛菲希望通过代言形象向中国女性诠释“美的传奇”:真正的美不仅是柔美于外的护肤追求,更是强韧于内的生活态度。
完美的广告形象需要完美的传播策略和契机。20111111日“世纪光棍节”,由李艾首次挑梁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光棍终结者》将隆重上映。紧随其后,李艾的奥洛菲广告大片也将进入拍摄准备阶段,预计在2012年初与观众见面。在广告投放上,奥洛菲也将选择与李艾主持发展密切相关的江苏卫视和浙江卫视等强势媒体,力求传播效应最大化。同时,与以往固有的明星策略有所不同,这次奥洛菲将更合理地利用李艾的电视人身份、主持人优势和时尚话语权,打造独特的互动营销体制,在网络和线下与消费者亲密互动,聆听他们的需求和心声,真正走进他们的内心。
2012年,奥洛菲大将参战,业内必将硝烟四起。从与策划之狼张默闻的营销合作,到领先行业的标志性产品开发,从全新代言形象的打造,到最强势的整合传播策略,世界品牌奥洛菲锁定中国市场,不断追加胜利筹码,传唱奥洛菲美的传奇,谱写下一个辉煌。奥洛菲美丽腾飞,志在万里,2012,让我们拭目以待!
 
世界品牌奥洛菲是世界化妆品行业最受尊敬的公司之一,一直走传奇之路,传奇的动人故事,传奇的产品品质,传奇的品类创新,传奇的重复购买,传奇的消费评价,传奇的肌肤体验,传奇的安全性能,传奇的明星组合,为世界品牌奥洛菲的传奇之美书写完美感受。世界品牌奥洛菲就怕消费者没有尝试,尝试以后我们相信谁也无法再离开它。这是世界化妆品权威专家公开表达的观点。
 

订阅凤凰网营销动态EDM

下载
联系我们

华北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院郎园 Vintage 8号楼
邮编:100022
Tel:(86-10)61194300
Fax:(86-10)61194302

华东销售
上海市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2107室  
邮编:200040
Tel:(86-21)62899909
Fax:(86-21)62899939

华南销售
广州市天河路208号粤海天河城大厦2801单元 
邮编:510620
Tel:(86-20)38104487
Fax:(86-20)38174487-888

西南销售
成都市人民南路4段27号商鼎国际B座2513室 
邮编:610042
Tel:(86-28)85293721
Fax:(86-28)85293721

视频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院郎园 Vintage 8号楼
邮编:100022
Tel:(86-10)6119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