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推出脱口秀视频节目《MadTalk》

 

 

    这是一档典型的电视节目。

 

在悠闲放松的酒吧场景氛围里,品牌客户x 顶尖广告公司 x 互联网媒体巨头,几方活跃的行业精英相约而聚,侃侃而谈行业内广泛、新鲜的信息、案例,生存动态,犀利亮眼又真实有料。

 

这又是一档非典型的互联网视频节目。

 

白纸黑字的广告圈“艺术人生”花边访谈、纯噱头的新人选秀live show、完全to C的初级课程……但在中国营销广告圈,还真没有为这群人量身打造的视频节目,让他们各抒己见,既提供有分量的行业信息,分享有价值的独家观点,又将这个行业的真实生态面貌自然展现出来。

 

现在,凤凰网来了。1028日,在第19届国际广告节的现场,凤凰网召开发布会,宣布推出一档以广告营销传播为主题的网络视频节目《MadTalk》。凤凰网COO李亚、广告门创办人兼CEO劳博、中国艾菲奖推广委员会理事长贾丽军、新生代市场监测机构副总经理肖明超、灵狮广告合伙人兼CEO徐进、捷尔思行ECD龙杰琦等业界大佬参加启动仪式。

 

 

【嘉宾】两岸三地传媒圈精英大佬,大案热案的幕后“黑”手,阵容涵盖品牌主、广告创意公司、媒介代理商、互联网、数码营销公司、活跃媒体人等不同行业角色

【受众】营销广告圈从业人员、广告主、传媒院校学生

【形式】结合网友互动,针对每周热点营销资讯、话题、案例、趋势、状态等进行研究,解剖事件,发表犀利观点、真实感悟

 

据悉,《MadTalk》这档节目将围绕创意、广告传播、数字营销等领域加入时事评论,由浅入深,汇聚广告创意、传媒行业精英,展示业界新鲜资讯和观点碰撞。

 

凤凰网COO李亚表示,我们将邀请业内活跃的合作伙伴共同支持,整合资源,聚集广告圈重量级的牛人与新锐精英、关注传播业的新鲜案例与趋势洞察,将这档节目打造成为广告传播业内不可忽视的“谈资必修课”。

 

订阅凤凰网营销动态EDM

下载
联系我们

华北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院郎园 Vintage 8号楼
邮编:100022
Tel:(86-10)61194300
Fax:(86-10)61194302

华东销售
上海市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2107室  
邮编:200040
Tel:(86-21)62899909
Fax:(86-21)62899939

华南销售
广州市天河路208号粤海天河城大厦2801单元 
邮编:510620
Tel:(86-20)38104487
Fax:(86-20)38174487-888

西南销售
成都市人民南路4段27号商鼎国际B座2513室 
邮编:610042
Tel:(86-28)85293721
Fax:(86-28)85293721

视频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院郎园 Vintage 8号楼
邮编:100022
Tel:(86-10)6119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