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闪耀广告节 获艾菲、长城等多个奖项

 

1030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天津谢幕,凤凰网作为本次广告节的深度合作伙伴,参与了广告节期间的展会、论坛、奖项等一系列活动,通过精彩的展示和活跃的表现成为备受瞩目的焦点,并获得艾菲中国、中国广告主长城奖·金伙伴奖、中国广告长城奖·媒介营销奖等多个奖项。

 

作为新型综合门户的代表,凤凰网敏锐地把握中国网络广告的发展趋势,在本届广告节上提出了全新的营销品牌“凤凰影响”,定位于广告主提供营销品质与效果兼具的品牌营销服务,试图在碎片化传播环境下,以融合、创新等要素,重新描绘门户网站在营销3.0时代下的新趋势。

 

 

凤凰网在此次广告节的亮相高调而温馨,展馆内外的大牌广告非常显眼,展台布置成开放格局,最大程度吸引观众驻足参观,提供免费上网、星巴克咖啡、手机充电等多种人性化的服务,赢得不少观众主动发微博表示赞扬。

 

(图为凤凰网展台,开放式格局吸引观众驻足)

 

开幕式结束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周伯华,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莅临凤凰网展台参观,与凤凰网COO李亚进行交流,黄兴国市长称赞凤凰网在全球化与新媒体时代对传媒变革方面做出的探索。

 

(图为凤凰网COO李亚对周伯华、黄兴国进行介绍)

 

在中国传媒趋势论坛上,凤凰网COO李亚表示,作为凤凰卫视控股的独立上市公司,凤凰网与凤凰集团的各平台从内容报道、品牌活动,再到营销服务这几个方面都在进行“全媒体”的探索,为广告主带来品效合一的营销服务。

 

中国网络领军品牌2013黄金资源联合推介会环节,凤凰网为广告主提供了最具营销力的新闻视频营销方案,诚邀广告主畅游品牌营销蓝海。四川丰谷酒业在现场与凤凰网签订千万元级战略合作协议,将利用凤凰网视频节目《凤凰联播台》对其品牌和产品进行长期的宣传推广。

 

(图为丰谷酒业总经理张军与凤凰网COO李亚交换战略合作协议)

 

同时,凤凰网在现场召开发布会,宣布推出一档以广告营销传播为主题的网络视频节目《MadTalk》,该节目将汇聚广告创意、传媒行业精英,展示业界新鲜案例和观点碰撞,打造成为广告传播业内不可忽视的“谈资必修课”。

  

订阅凤凰网营销动态EDM

下载
联系我们

华北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院郎园 Vintage 8号楼
邮编:100022
Tel:(86-10)61194300
Fax:(86-10)61194302

华东销售
上海市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2107室  
邮编:200040
Tel:(86-21)62899909
Fax:(86-21)62899939

华南销售
广州市天河路208号粤海天河城大厦2801单元 
邮编:510620
Tel:(86-20)38104487
Fax:(86-20)38174487-888

西南销售
成都市人民南路4段27号商鼎国际B座2513室 
邮编:610042
Tel:(86-28)85293721
Fax:(86-28)85293721

视频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院郎园 Vintage 8号楼
邮编:100022
Tel:(86-10)61194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