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即客“第二季火热启动

    20121219日,凤凰网携手联想智能手机在北京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行了“中国即客,持‘智’以恒——联想智能手机与坚持梦想者同行” 活动启动仪式。《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李代沫被授予“2012中国即客先锋”称号,并透露将为即客创作主题歌曲。在现场,他还积极宣扬“有梦想,要行动,更要坚持”的新即客精神,号召广大网友坚持梦想。凤凰新媒体副总裁金玲、联想MIDH市场推广部总经理王彦、联想MIDH市场推广部高级经理杨松与数十家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活动启动。

 

凤凰网副总裁金玲、联想MIDH市场推广部高级经理杨松与“2012中国即客先锋”李代沫一同开启“中国即客,持智以恒”活动

 

      2011——一个人的圆梦之旅

201110月,凤凰网和联想共同发起了“中国即客,乐在即刻”活动,在随后的三个月时间里,中国即客代表余莹走遍欧美亚近20个国家和地区,对话近百名世界即客。其中包括著名内衣设计师于晓丹、挪威公主玛塔·路易斯、世界岛王Farhad Vladi、残疾人励志演讲家尼克胡哲、股神巴菲特之子彼得·巴菲特等,通过他们的故事,让世人意识到了梦想的无穷推动力。

 

“有梦想,要行动”的即客精神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中国即客,乐在即刻”活动共斩获了包括《新周刊》年度十大营销案例奖、中国艾菲奖-铜奖、艾瑞“2012年度中国最具影响力网络广告案例”奖在内的八项营销大奖,引发了媒体的普遍关注和公众的共鸣。

 

      2012——即客精神升华

联想智能手机和凤凰网再次共同发起的“中国即客”活动,主题强调“有梦想,要行动,更要坚持”,即客精神得到升华。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徒步十年走完中国的旅行家、探险家雷殿声,蓓蕾护航慈善公益组织创始人自蓉,用三年时间带领“心灵守望计划”心理援助团队帮助灾区百姓恢复心理健康的海蓝博士,以及单人无动力帆船环地球航海中国第一人翟墨等多位著名即客,将用亲身经历带领大家走过一段段为梦坚持到底的非凡心灵之旅。

 

      用音乐发出梦想号召

作为“2012中国即客先锋”,《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李代沫在现场发出强有力的号召,以亲身经历呼吁大家恪守梦想,并现场演绎歌曲,向到场嘉宾传递为梦坚持的力量。而在随后的访谈环节,他更表示受即客精神所触动,将为今年的即客活动打造一首“即客之歌”,鼓励所有为梦想流过泪、受伤过的人继续坚持到底。据悉,这首曲目将被收录在他的个人第二张专辑中,于2013年年初问世。

 

      凤凰影响载梦远航

2012年上半年中国用户规模二十大互联网公司中,凤凰网排名增速位列门户第一。在此基础上, 凤凰网推出了全新的营销品牌“凤凰影响”,定位于为广告主提供营销品质与效果兼具的品牌营销服务。2011年联想“中国即客”活动在凤凰网广告投放的总曝光量接近14亿次,专题总PV超过50万,总点击达到66万次,并在凤凰卫视播出3期专题节目,在亚太区覆盖共50多个国家和地区,强大的品牌营销充分展现了凤凰传媒的影响力。联想再次携手凤凰网,是对凤凰网全媒体营销的高度认可。凤凰网将一如既往,支持梦想者前行,与联想智能手机一同见证每位梦想家的圆梦时刻,让“即客”精神随凤凰影响深入人心。

订阅凤凰网营销动态EDM

下载
联系我们

华北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院郎园 Vintage 8号楼
邮编:100022
Tel:(86-10)61194300
Fax:(86-10)61194302

华东销售
上海市南京西路1468号中欣大厦2107室  
邮编:200040
Tel:(86-21)62899909
Fax:(86-21)62899939

华南销售
广州市天河路208号粤海天河城大厦2801单元 
邮编:510620
Tel:(86-20)38104487
Fax:(86-20)38174487-888

西南销售
成都市人民南路4段27号商鼎国际B座2513室 
邮编:610042
Tel:(86-28)85293721
Fax:(86-28)85293721

视频销售
北京市朝阳区通惠河北路郎家园6号院郎园 Vintage 8号楼
邮编:100022
Tel:(86-10)61194313